卡尔唯唯诺诺的电影主页

看过  · · ·  ( 165部 )

  • 成为约翰·马尔科维奇
  • 本能
  • 牛仔和外星人
  • 黄金大劫案
  • 钢的琴
  • 无耻混蛋
  • 越狱兔 第四季
  • 本杰明·巴顿奇事
  • 全球热恋
  • 蓝精灵

卡尔唯唯诺诺的影评  · · ·  ( 5篇 )

古惑仔片的奇葩

这是一篇纪念父爱的古惑仔电影。那年杜汶泽刚130斤出头,尖尖的下巴留着一个板儿寸,整个一帅气的型男,这个死跑龙套的手下有几百号人,他老大的小饭馆有人来碰瓷了,一片黑压压的人拿着钢管就跑过去了,他... (21回应)

那年我10岁

前几天半夜,某朵男子说看到我帖子要买我相机,就约我到某某某,到了之后,这个体重大概200斤一头飘逸长发的男子用了几分钟看了我相机之后就开始吹他有什么神器什么神器,这莱卡那哈苏,而且强调,他是玩胶片的... (0回应)

你是……b

在李宗盛的理性与感性的演唱会前,主持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李宗盛,然后,接下来他就开始唱生命中的精灵。那首歌我不太喜欢,除了没怎么听之外,我对生命里有精灵这回事完全没有共鸣呀。 就像曾小... (0回应)

我安静但我不孤僻

有这么一种人,他家财万贯,长相英俊,学业一流,连路上偶遇的16岁美女都谎称自己18岁要跟他xx。也许爹娘感情不和算是那么唯一的一点点不完美。但是就是这种人,他抛弃父母,放弃学业和大好前途,还要烧掉自己的现金... (4回应)

卡尔唯唯诺诺

卡尔唯唯诺诺

豆瓣主页

卡尔唯唯诺诺的片单   · · ·  ( 创建1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