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的影评  · · ·  ( 21篇 )

就是跟美国丧尸片不一样

不算非常非常好看,但在众多美国丧尸片的包围中,西班牙丧尸片确实令人耳目一新。(貌似英国的《丧尸肖恩》也很别具一格) 《死1》拍摄手法新颖 《死2》开始走下坡路,而且莫名其妙把丧尸病毒和宗教驱魔结合在... (0回应)

【标题就剧透】乡下妹妹进城偷学跳舞改变人生的励志故事,演技很懒!

车厘子   评论: 《跳出去》

1、张雨绮和那胖丫头刚进城就大呼小叫,乡下人进城能是这样么?一个连手机都没见过的乡下人,进城的心情一定是忐忑的,其次觉得新奇,再带一些恐惧,再怎么也不会表现出跟狂热球迷那般的疯狂啊?和《甜蜜蜜》里的... (0回应)

小镇的悲剧在于外表很和谐,内在很腐败……

车厘子   评论: 《Hot Fuzz》

1、天使警官在伦敦成绩斐然,却受到排挤,哪怕领导、领导的领导、领导的领导的领导都要他走,甚至全体警员都为他准备好了欢送会……太过敬业的人在世界各地都不受欢迎,哪怕是严谨的英国也会这样! 2、刚开始... (0回应)

有一定的现实性,不过略显夸张。于孩子、于老师都很无奈!

车厘子   评论: 《红领巾》

我本人就是一名教师。谈谈看完本片的感受:本片具有一定的现实性,不过略显夸张! 于孩子、于老师都很无奈! 确实,在我的教学工作中遇过这样的学生——学习成绩平平、特别活泼好动、上课也不太... (3回应)

车厘子

车厘子

豆瓣主页

车厘子的片单   · · ·  ( 创建1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