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的影评  · · ·  ( 12篇 )

只要你一个眼神确定

   评论: 《Carol》

全片的eye f*ck太美,看的人快高潮了。 首先我没看过原著,电影里最喜欢的片段:出现在开头和结尾,Carlo和Therese在餐馆告别时手轻抚过对方的肩。 虽然电影不能描述气味,但我很确定Therese闻到了两人短暂逃... (1回应)

最浪漫的事

   评论: 《Love Is Strange》

观看过程中想到了《东京物语》。 故事中出现不止这一对共同生活39年的伴侣,还有Ben的侄子和他的妻子,George偶然认识的年轻人Ivn和他的男友,两人的警察邻居还有他们的女同朋友,少年Joey和他的初恋女孩。人们... (0回应)

茱莉与丹尼

   评论: 《Im Juli.》

让我们以太阳的名义相爱(结束语) 之前只看过阿金的 心灵厨房 ,喜欢他的风格,尤其是电影中的那些配角每个都鲜活,好像他们在身边平常的生活。往往他的主角都是饱含热情的倒霉蛋。色彩也是奔放热烈的,幽默有时是... (0回应)

灼热的马鞍

   评论: 《Blazing Saddles》

我对她的声音根本没有抵抗力……被这部夸张有趣的电影吸引 "our town is turning into shit"这种歌曲带动情节或者上头拥抱着工头哼曲安慰之的笑点无力抵抗啊。 原来是无厘头的代表……梅尔·布鲁克斯看起来挺爱拿... (1回应)

灯

豆瓣主页

灯的片单   · · ·  ( 创建1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