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婧的影评  · · ·  ( 4篇 )

Could you hold me for a second?

阿婧   评论: 《Buffalo '66》

1.他带着她到了家门口,紧张不安得胃里翻腾蹈海浑身颤抖,他在门口坐下来,抱住自己,混乱地对身旁的女孩说:Could you...could you hold me for a second?Could you ...? 女孩伸出手臂刚碰到他的肩膀,他却... (0回应)

找个地儿记下来

E4。 我希望你爱的是我本来的样子。如果你爱的是那个像别人的我,是像我那个善良的弟弟的那个我,那我宁可不要你的爱。 E07。 哈 狼叔好可爱好大气好好人~~ E08。 他是我的哥哥 而我是永生的,我应该让自己永世... (0回应)

闭上眼睛,就没有悬崖。

阿婧   评论: 《Skhizein》

他们不告诉你有多疯,只告诉你 你迷失了自我 容易情绪失控 头脑出了问题。 "嗡 嗡 嗡 哈 啊 啊 啊 唉..." 我挡住双眼 想要逃避。 我以为 我以为 闭上眼睛 就没有悬崖。 我偏移了自己多少厘米 又有什... (0回应)

真想过上情景喜剧里的生活

我迷恋情景喜剧里的各种房间,各种布局,让人安心,温馨。 看KILL OR CURE那一集的时候,好喜欢Mr. Brown的公寓,那种老式公寓的布局,还有最后大家一起跳舞的样子,让我深深的迷恋。我迷恋这种生活。也许正因为... (19回应)

阿婧

阿婧

豆瓣主页

阿婧的片单   · · ·  ( 创建2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