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仁的影评  · · ·  ( 91篇 )

新鲜而浪漫的体验

悟仁   评论: 《Last Exile》

《LAST EXILE》云中年代记 天空拥抱着整个大地。蔚蓝的色彩折射进人们的瞳孔。有无形的风催动了山头的花朵如同河流般翻滚流溢。云彩洁白一如童话书里的插图。那些漫步、奔跑、驻足在这片苍穹下的人,总是会有同一... (0回应)

漫道南门天样远,天易见,见君难

爱情啊。 老实说少女漫画看多了,对爱情的概念也就模糊了。小时候看童话,结局是公主和王子就这样幸福的在一起了,总是觉得很好。但又有谁知道这种幸福之后又是什么呢?电视剧中有好多夫妻动不动就离婚。但当父母... (1回应)

对音乐的感受,很快乐。

忙里偷闲,去看了这部纪录片。我很少掏钱看纪录片,这部片子是例外,但是这片没让我失望。确实,很值得在影院里,感受坂本龙一的风采。 这部片子给了我4个惊喜: 第一,揭示了音乐创作的细节。作为业界大师,坂本... (0回应)

几句反腐名言

官僚主义是组织中异化的原型。它是一个恶性循环过程,在很多情况下仅靠局部改革是难以奏效的。 ——〔日〕万成博、杉政孝:《产业社会学·组织与个人》 官僚制度最大的弊病在于这一点:即使有一亿国民的国家,推... (0回应)

悟仁

悟仁

豆瓣主页

悟仁的片单   · · ·  ( 创建6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