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洱的影评  · · ·  ( 3篇 )

这样的民众,不唤醒也罢

看预告片的时候就在想,跟《驯龙高手》好像。今天看了全片,依旧是这个想法。剧情几乎如出一辙,基本看个开头就能猜到结尾。 全片能看到很多作品的影子,从远洋、沙滩、海岛的场景上,我们看到《海洋奇缘》;从剧... (8回应)

一件难忘的事——选自《美利坚全国小学生优秀作文大全》

我的记忆就像是一片布满美丽贝壳的海滩,每一片贝壳都是一段难忘的回忆。其中最美丽的一片,也就是最难忘的一段回忆是这样一件事。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我和我的哥哥扎克在机场和爸爸妈妈依依惜别后,告别... (11回应)

《大话》是酒,《降魔》饮料而已

第一次看《大话》系列的时候年纪还小,不知道无厘头为何物,甚至惊异于台词中竟然还掺杂有英文。紫霞死的时候那段背景音乐倒是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可算作小时候最悲伤的影视记忆。年少青葱的日子呼啸而过,大... (0回应)

載洱

載洱

豆瓣主页

載洱的片单   · · ·  ( 创建1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