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  · · ·  ( 142部 )

  • 色,戒
  • 东区故事
  • 同窗之爱
  • 你好,再见
  • 幸运蓝
  • 父与子
  • 同性之光
  • 爱在暹罗
  • 离开我,记得我
  • 马奇男孩

翅膀的影评  · · ·  ( 23篇 )

No More Tragic

翅膀   评论: 《Dream Boy》

最近看了一些同志片想跟闺密交换一下观感,哪知闺密说同志片结局都太悲惨所以都不爱看的。当时还不以为然,还特地举例说总有像《SHELTER》这样青春且结局美好的影片令人忘怀的。但是看了《Dream Boy》(... (12回应)

狂爱至真

越是纯真没有杂质的爱,其独占欲与狂野程度越高。 甘愿抛下一切,全身心投入,没有保留。 诗人魏尔伦在蓝波死后,才意识到比起那些快乐时光,凝望时的无语,嫉妒时的狂躁,痛苦时的拒绝,才是真爱的一种表现。 ... (0回应)

豪斯的奇迹

翅膀   评论: 《House M.D.》

豪斯的无可救药绝对超出一般人的想象。 尖酸刻薄、傲慢自大、猜忌与不信任、利己主义、无所不用其极…… 被他损得体无完肤的同事、朋友,像试验品一样被对待的病患在目睹他天才的医术后都由衷的接受了他这样别扭... (0回应)

后天的性向

《大奥—第一章》中所描绘的德川幕府第三代将军德川家光,自出生的那一刻起便成将军夫人(生母)和乳母争夺的焦点。争夺失败的生母对自己的放弃与极度冷漠,争夺成功的乳母对自己的颐指气使,让成年后的他认为女... (3回应)

翅膀

翅膀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