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名叫喀秋莎的电影主页

阿姨名叫喀秋莎的影评  · · ·  ( 6篇 )

呐,做人呢低调点不就好咯

二十年前银河映像成立,为纪念成立二十周年前些天一部极具银河风格的电影《三人行》在大陆上映,与此同时,另一部“三人行”的资源不知有意还是无意恰好也在那天流出网络。个人认为此“三人行”比彼三人行... (0回应)

一个字头的诞生

《一个字头的诞生》毫无疑问是我最爱的港片之一。这部片子拍于1997年,故事黑色荒诞极具银河风格,两段式结构可以称得上当时的先锋。97年正是香港回归大陆之年,而这部片子充满了浓重的政治隐喻,片子里徐锦江的... (1回应)

o(╯□╰)o╭(╯^╰)╮╮(╯_╰)╭╮(╯▽╰)╭╭∩╮(︶︿︶)╭∩╮

据说人的大脑利用率只有20%,假如有一种药吃下去能把剩下的80%潜能都发挥出来你会不会吃?这种药叫做NZT,这颗晶莹剔透的小药片能让人的智商达到4位数,一个阿甘吃下去霎间能顶十个爱因斯坦。我猜你一定会毫不犹... (0回应)

暂时无题

现在回想起来大学期间最常去的地方居然是图书馆,当然还有租DVD的地下室书店。当时去租碟差点因为这个俗气的名字而错过这部电影,柔道龙虎榜,听起来多么俗不可耐。然而电影的内容却有大智慧!这真的是一部值得回... (6回应)

阿姨名叫喀秋莎

阿姨名叫喀秋莎

豆瓣主页

阿姨名叫喀秋莎的片单   · · ·  ( 创建1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