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恩的影评  · · ·  ( 6篇 )

此刻,梦想初成形!

第一次看《36个故事》是在2011年,那时候还在做编辑,每天朝九晚五颈椎疼的一仰头就有缺氧感,一个周六的早上,只是想看一部桂纶镁的电影,搜到了这部,那是第一次在看完一部电影后什么都不想做不想说,躺在床上... (0回应)

碰触记忆里的经典,需要很大勇气。

十年前的《我老婆唔够秤》弥漫在整个中学时代的夏天,那时音像店租碟是2元/天,没有退押金就一直没去还,无聊时反复看了很多次,所有情节到十年后提起还能记得,也许很多人觉得奇怪,如此平淡的一部三星电影,为... (1回应)

完全抄袭!2001年《世界奇妙物语SMAP特別篇》中第二个故事《理发店》

2001年《世界奇妙物语SMAP特別篇》中第二个故事《理发店》,只不过换成了婚纱店而已。抄了一个11年前的日本剧,真是…… 其实拍的还可以,就是不喜欢这种抄袭别人故事梗概的做法,就像知识产权一样,不是一句“... (14回应)

晚来的人儿,你才是最圆满的缘分。——夏萌

之恩   评论: 《夫婦道》

有时候这一路上,总会有姗姗来迟的人,请你不要灰心失望,因为那个人正在越过千山万水来到你身旁…… 我有一个姐姐,1982年生,在众多叔伯姐妹中,我俩的关系最好。 她至今单身,前一阵泰坦尼克号上映的时候她和... (9回应)

之恩

之恩

豆瓣主页

之恩的片单   · · ·  ( 创建1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