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基雅为钱的影评  · · ·  ( 18篇 )

不要跟《黑鹰》比

那这片儿跟黑鹰比不着,《红海》是一部带有政治宣传外衣的升级版港式动作片。逻辑差,重效果,不重事实,是港片的一大特点,这不是坏事,毕竟电影是要赚钱的。而且那也比国内每年几百部产量的抗日神剧好了去了。 ... (0回应)

死后没有72处女的觉悟

一半是刷分,另一半确实有好的地方,1、展现了一个不妖魔化的开化的绿文明是什么样的。对于那些深受原教旨压抑的人来说,这是一个窗口。人性大于教旨,不吃大肉也可以活的潇洒。2、对于军队的思考,,军队存在的... (0回应)

约克城号是第一功臣,史上最拉仇恨航母

中途岛之战之前,尼米兹对罗斯福说,太平洋就剩这些军舰了,军舰之后就是西海岸。 言外之意,如果输了,日本就会直接到达美国本土。美国在太平洋失去基地,大西洋方面再怎么努力也很难扭转颓势。 这要是中国人思... (4回应)

反映出大陆电影人固化思维和知识面窄情商低的硬伤

看了一下《喋血孤城》,尽管是《血战台儿庄》之后难得的为国军平反之作,但是不足还是很多。人物太过脸谱化,没有背景故事不丰满。表现形式上,完全可以才用嵌套结构,用余程万回忆的形式来叙述,因为余程... (1回应)

马基雅为钱

马基雅为钱

豆瓣主页

马基雅为钱的片单   · · ·  ( 创建1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