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倒影的影评  · · ·  ( 6篇 )

一曲旧时代的挽歌

很多人都说,这部动画是关于一个父亲与女儿的故事,但我个人对这方面却没太多感触。整部动画打动我的,是西维亚处处表现出的对那些被遗弃的旧事物的怀念。 整部电影的手法是被遗弃的,虽然两者都是通过肢体动作... (39回应)

一个30年的动画传奇

The Thief and the Cobbler,很少人听说过它,但它却是世界上最具有传奇色彩的独立动画电影。 这部动画的导演是Richard Williams,主动画师是Ken Harris,Babbitt和Grim Natwick。Williams从1964年就开始构思这部... (6回应)

全世界最牛B最疯狂的漫画FAN!!

吉尔摩·德尔·托罗是何许人也? 《潘神迷宫》看过吧,就这片的导演。 当他看完黑马漫画公司的漫画《地狱男爵》后,立刻被Mike Mignola的画风所吸引,成为《地狱男爵》的天字第一号大粉丝。他有一个坚定的愿望... (130回应)

Henry Selick的定格动画电影

这几天终于欣赏到了《卡罗兰》,实在是相当优秀的一部动画电影。卡罗兰初进异世界花园时的那一幕让我看得心跳加速头皮发麻呼吸急促惊叫连连,好半天都没回过神。影片里的各种设计令人眼花缭乱,在制作上更是将现... (31回应)

太阳的倒影

太阳的倒影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