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帅@C语言的影评  · · ·  ( 6篇 )

不应该是结局的结局

首先,重要话说三遍。 感谢字幕组! 感谢字幕组! 感谢字幕组为我们呈现出这么精美的剧! 先放个链接,虽然英文不怎么样,但是能感觉到这个翻译的确很难,因为,有些语言翻译成汉语,我都得回放一下才能明白! h... (4回应)

你注视着深渊,深渊也在注视着你

最后一幕停止在探长大声嘶喊的“kill him”,整季结束。 从开始到现在,探长终于黑化了,如果没意外的话,第三季会不会是一个救赎的过程。 从第二季依然维持着第一季的重口(当然,如果我们不喜欢重口,我们怎么... (0回应)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花开花落,花落花开。 23年过去了,回去看各个版本的倚天,能看下去的唯有这一部,感情真挚,有演有演技。 一部好的影视作品,需要各个方面达到一个恰好,适当的演员,适当的音乐,适当的服装,适当的编剧等等。... (0回应)

花开堪折直须折, 莫待无花空折枝

当宋志高在台上依依呀呀的唱着,他们三个谁也不知道,此刻,三个人重新聚在一个地方了,也许丹丹和怀玉轻轻一喊,三个人又是一个新开始,但是,他们俩谁也没去相认。 小说看的时间太长,早已经忘了具体的故事情... (0回应)

表帅@C语言

表帅@C语言

豆瓣主页

表帅@C语言的片单   · · ·  ( 创建1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