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曾的影评  · · ·  ( 19篇 )

针对观众长达两个小时的PUA?

一个加强版杨教授,政府不弄死他,社会不弄死他,苦主自己长本事了要弄死他,却有一帮子杀人无数的“正义人士”要保护他,in the name of “为了苦主好”,顺便一路上又杀掉了一堆人。 哦,到最后杨教授还是被弄... (1回应)

一次盛况空前的大和解,一场声势浩大的告别仪式。

一次盛况空前的大和解,一场声势浩大的告别仪式。可是我满意吗?恐怕不好说。 一再出现的、各种款式的舞台布景,仿佛导演一再已然算是明示地告诉观众,都只是一场戏。仿佛导演一再推搡着观众,把观众推出了剧场。... (1回应)

不独立能行吗?

我先记个标题。 想起来再写。 凑字数凑字数凑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 (2回应)

这片儿是杜特尔特投资的吧……LOL

1,几场动作大戏都是三方或四方混战,很有意思。 2,不论警匪富翁怎么斗,死掉的都是马仔、雇佣兵和小警察,以及市民。几个警察都死得不值。 3,电影里的警察简直是如今的港府,什么乱子都得冲进去,然后受夹板气... (0回应)

并不曾

并不曾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