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  · · ·  ( 23部 )

  • 人兽杂交
  • 驯龙高手
  • 黑天鹅
  • 全金属外壳
  • 梦之安魂曲
  • 机器人9号
  • 神秘代码
  • 美国X档案
  • 黑客帝国
  • 终结者2:审判日

想看  · · ·  ( 1部 )

  • 海盗电台

`19820127的影评  · · ·  ( 5篇 )

疯狂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19820127   评论: 《Splice》

至少,它比“电锯狂魔”什么的要恐怖吧。为什么我们会觉得恐怖?因为卓仑长的不像人?因为卓仑长的有点像人? 如果是完全不像人的怪物,我们不会觉得那么可怕。比如哥斯拉什么的。 如果是完全像人的怪物,我们也... (0回应)

精彩不断,无牙加油撒

第一次看无牙的大眼睛,你就知道,这家伙很可爱。 故事本身是传统的,但是导演的精心描绘,让每一个即将到来的,你所预料到的情节都令人惊艳不已。 最后的BOSS战中,如果你注意看,会发现镜头在两个角度中切换,... (0回应)

先知——这一次我们的天空没有谁的英雄

`19820127   评论: 《Knowing》

damien唱过,no hero in her sky 这一次,凯奇告诉我们,no hero in our sky. 没有英雄来拯救地球,他以为自己能阻止一切发生。我也以为最后的最后,会有个什么超级牛B的东西像第五元素似的爆发出超级能量,... (0回应)

因恐惧而哭——美国X档案

哈尔摁了暂停,担心的摸我额头:怎么了?怎么哭了?为什么哭? 我声音都哽咽了:……害怕。 诺顿实在是太棒了。 凶狠,犀利。最可怕的是,太真实。好像是真的,不是电影。是真的。所以害怕。 可能是我代入感... (0回应)

`19820127

`19820127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