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筠的影评  · · ·  ( 12篇 )

“老苏维埃人”与“新俄罗斯人”的对决

《伏罗希洛夫射手》:“老苏维埃人”与“新俄罗斯人”的对决 苏联退伍老军人的孙女被三个恶棍诱骗性侵,这三个恶棍一个是孙女的官二代同学(其父是警察局长),一个是大学生,一个是新型暴发户,戴大金链子浑身奢... (3回应)

锅炉工少校自杀前的内心独白

“我这一生,参与过两次重大的战争,一次在阿富汗喀布尔附近的山地,那时是为国而出征。另一次,是现在……” “我曾经是苏联军队的工兵少校,排爆专家,金星奖章的获得者,苏联英雄……哦,那些都是往事了,现在... (5回应)

铁梨花:乱世中的火玫瑰,女人中的纯爷们

松筠   评论: 《铁梨花》

铁梨花:乱世中的火玫瑰,女人中的纯爷们 剧荒了,当下实在没有什么拿的出手的国剧,禁不住回忆重温起十年前的《铁梨花》,不看不知道,一重温吓一跳,真想不到《铁梨花》居然和《娘道》同样是郭靖宇导演的作品!... (1回应)

最初的李涯

松筠   评论: 《潜伏》

最初的李涯 红色经典戏《潜伏》又重播了,娘亲叫我陪她看,我不忍拒,思绪飘悠悠地飞到了多年前这部戏刚上映时候。 大二那年,一部孙红雷主演的谍战戏《潜伏》红透银屏,校园里、师友圈中各抒己见,当年我并未把... (0回应)

松筠

松筠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