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法菠萝的影评  · · ·  ( 6篇 )

诚意之作

很商业的一部电影,但是总是一部成功的电影。虽然有一些情节上的漏洞,但有《刺陵》垫底,我已然觉得这是2009年度国产电影完美之作了。 作为一个观影者,不能忽略王学圻的老道表演,在《梅兰芳》的时候就... (0回应)

生而为人的美好

减法菠萝   评论: 《2012》

出神入化的特效 不可否认,这是一部特效超赞的电影。加州碎裂,黄石公园喷发,惊天海啸……好莱坞已经将电脑特技施展的出神入化,以至于前半段的观影过程中,脑袋紧随导演的意图前进,身体和情绪崩的至紧,不再... (1回应)

观后感而已

一部片子,104分钟,两个女配角出现不超过1分钟,14岁的女主角和30岁的男主角在一栋房子里的对手戏,NB的导演以及超级NB的演员,硬生生的制造出让人冷汗直流的电影,关掉视频以后,偶感觉胃里有一块立方体,隐隐... (0回应)

幸福从来不是单一的构成

周末在家看《败犬女王》,很久没有通宵看一个电视剧了。倒不是为其中的爱情感怀,只是为女王——单无双。 我有没有资格说我像女王?也许是有一点的了。因为太像吧,所以我能为她哭了一夜,哭的也是我自己。 ... (11回应)

减法菠萝

减法菠萝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