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  · · ·  ( 59部 )

  • 墨攻
  • 东邪西毒
  • 尼伯龙根的指环
  • 夜宴
  • 再说一次我爱你
  • 长恨歌
  • 赤裸特工
  • 黄飞鸿之三:狮王争霸
  • 十面埋伏
  • 神话

一生何求心的影评  · · ·  ( 5篇 )

《墨攻》:盲目的兼爱,扭曲的人性

《墨攻》:盲目的兼爱,扭曲的人性 by何求心      看见天涯的影视版近段时间几乎全部被墨黑和墨托占据,俺终于没守住在倍受《无极》《夜宴》们摧残以后发下的‘不’字决:决不再看所谓的国产大片。可这片子... (0回应)

那一场时间的灰--五年后再看《东邪西毒》

那一场时间的灰 --五年后再看《东邪西毒》by 何求心 五年以前的冬,很冷,天空经常是那种象要掉下来的灰,呼啸着的北风整日在窗外呜呜地盘旋。那年不经意间就看到了这部片子,粤语的对白听得吃力,跳跃... (1回应)

《夜宴》和《丑闻》:都是台词,都是改编,差别咋这么大呐?

都是台词,都是改编,差别咋这么大呐? --我看《夜宴》和韩国电影《丑闻》by何求心 根据莎翁名著《哈姆雷特》改编的电影,迄今为止已经有至少5个版本,跟冯导的《夜宴》往五代十国后退着改编相反的是,美国曾... (2回应)

再说一次我爱你

郁闷地周六晚上,看了一场没有开头没有结尾的电影。这是一场俗套的爱情戏,不俗套的唯一地方是换了心。活着的丈夫因为医生的职业对爱妻陪伴照顾的诺言屡屡无法实现,在她因车祸死去之后,把其心脏捐献给了另外一... (0回应)

一生何求心

一生何求心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