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恒 Anthony Chan Chi-Hang

陈志恒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74年01月15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编剧 / 演员
  • imdb编号: nm7683640

影人简介  · · · · · ·

土生土长的香港人,以香港编剧家协会第二届电影编剧职业先修课程第一名毕业,从此走上影视编剧之路。曾在徐克导演的电影工作室、亚洲电视、广东奥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任职编剧、编审,注重剧本的基本功,能在有限的资源中写出独特创新的剧本,并将电影剧本的节奏、设计运用在电视剧的剧本编写中,使得电视剧本节奏明快、设计精巧。参与多部电影、电视剧的编写,不仅写出能让观众记住的剧情,剧本中所表达出的思想也十分深刻,令人反思。为写出更加接国内地气的电影、电视剧本,现...(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陈志恒的影迷(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