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浩然 Amos Why

黄浩然
  • 性别: 男
  • 职业: 编剧 / 导演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Ho-Yin Wong
  • imdb编号: nm6509220

影人简介  · · · · · ·

香港土生土长,17岁起为报刊写稿维生至今,先后在香港演艺学院电影电视系以及香港大学心理学系毕业,又在香港理工大学以及香港中文大学分别修毕多媒体以及运动硕士,亦曾入选香港曲棍球代表队。九十年代一度追随尔冬升和徐克,01年起为香港电台电视部,自编自导十部外判纪录片以至单元剧,三个剧本打入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硕士毕业作《优生人》入选第11届香港独立短片及录像比赛(IFVA),11年联同喜剧演员兼导演林子聪合编国内电影《超时空救兵》,《点对点》第一部导演剧情长片。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黄浩然的影迷(3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