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里麻里 Mari Asato

安里麻里
  • 性别: 女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76年03月14日
  • 出生地: 日本沖縄県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演员 / 副导演
  • 更多外文名: あさと まり
  • imdb编号: nm1977463

影人简介  · · · · · ·

安里麻里(1976年3月14日)是日本电影导演、编剧。

由于家庭原因幼年时期被安里家收为养子。

就读横滨国立大学教育学部时加入自主电影社团,作为电影美学校虚构课程的第一批学生入学(同期生有清水崇、富田克也、古泽健、大九明子等人)。在该校师从黑泽清、高桥洋、盐田明彦、青山真治、万田邦敏、篠崎诚等人。因为想成为摄影师,所以作为摄影助手开始参加黑泽清导演的作品等。在东京艺术大学研究生院导演课程师从黑泽清、北野武等人。担任盐田明彦、高桥洋等导演作品的副导演。

20...(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安里麻里的影迷(15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