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丽莎·玛斯 Melissa Mars

梅丽莎·玛斯
  • 性别: 女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79年12月03日
  • 出生地: 法国,马赛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Melissa Sefrani / Melissa Maylee
  • 更多中文名: 梅利莎·马尔斯
  • imdb编号: nm1280327

影人简介  · · · · · ·

Melissa Mars,法国歌手,词曲作者,女演员。1979年出生于法国马赛。
Melissa13岁开始表演生涯,之后又陆续出演多部影视作品,并于2005年发表了第一张专辑La Reine des abeilles,不久后Melissa的声音也出现在法语天后Lara Fabian的歌曲中,之后她更是取代了前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的位置,参加了电视节目Les Frôleuses。

2009年,Melissa加入了法语音乐剧<Mozart,L'opéra Rock 摇滚莫扎特>,出演莫扎特的初恋,女高音歌唱家Aloysia Weber。此剧在全法获得巨大成功。 ...(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梅丽莎·玛斯的影迷(12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