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冠华 G.D

唐冠华
  • 性别: 男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89年07月05日
  • 出生地: 中国,山东,青岛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演员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Don(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冠华(昵称)
  • 家庭成员: 无

影人在豆瓣  · · · · · ·

冠华 (山东青岛)
2383 人关注

影人简介  · · · · · ·

"唐冠华,著名概念艺术家。1989年生于青岛,18岁时已创作出一系列广为流传的行为艺术和观念影像作品,引起国际范围的广泛关注。

后与1990年出生的搭档黄金组建了以二人姓氏谐音命名的“荒唐制造”艺术团体。策划实施了《商人与乞丐》、《博士生与拾荒者》、《城管与公仆》、《尸体》等一系列街头行为表演。受到诸多国际媒体的报道和采访。

其作品立足于社会现实进行发问,将媒体、公众、权利集团以及自身都作为创作材料。后期的作品直接采用发生的新闻时事及历史事件虚构为“荒唐...(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唐冠华的影迷(4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