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楠 Dongnan Chen

陈东楠
  • 性别: 女
  • 出生地: 陕西西安
  • 职业: 导演 / 制片人 / 剪辑 / 摄影
  • imdb编号: nm5132011

影人在豆瓣  · · · · · ·

陈东楠
641 人关注

影人简介  · · · · · ·

陈东楠来自陕西西安,毕业于纽约大学纪录片专业。她的第一部短片《声音的颜色》,跟随一位盲人漫游在纽约城中,获艾美奖提名,在加拿大HotDocs电影节首映。《偷》拍摄了三个蜷居在城市角落中的新疆流浪青年,在中外多个电影节、大学与博物馆放映。《旷野歌声》是她的第一部纪录长片,讲述西南高地上一个苗族合唱团的故事,入选鹿特丹国际电影节,纽约新导演/新电影影展、FIRST青年影展等。她的作品曾发表于PBS,NBC,纽约电视台,中央电视台,VICE,腾讯等平台。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