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恨水 Henshui Zhang

张恨水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生卒日期: +1895年05月18日 至 +1967年02月15日
  • 出生地: 中国,江西,广信
  • 职业: 编剧
  • 更多中文名: 张心远(本名)
  • 家庭成员: 徐文淑(第一任夫人) / 胡秋霞(第二任夫人) / 周南(第三任夫人) / 张钰(父) / 戴信兰(母) / 张心恒(二弟) / 张其范(大妹) / 张朴野(三弟) / 张牧野(四弟) / 张其伟(二妹) / 张东野(堂兄)
  • imdb编号: nm1887256

影人简介  · · · · · ·

张恨水是著名章回小说家,也是鸳鸯蝴蝶派代表作家。有“中国大仲马”、“民国第一写手”之称。作品情节曲折复杂,结构布局严谨完整,将中国传统的章回体小说与西洋小说的新技法融为一体。更以作品多产出名,他五十几年的写作生涯中,创作了一百多部通俗小说,总字数近两千万言,堪称著作等身。
他是安徽人,生于江西广信小官吏家庭,肄业于蒙藏边疆垦殖学堂。后历任《皖江报》总编辑,《世界日报》编辑,北平《世界日报》编辑,上海《立报》主笔,南京人报社社长,北平《...(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