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定秀夫 Hideo Jôjô

城定秀夫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75年09月02日
  • 出生地: 日本,东京都,八王子市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じょうじょう ひでお / 城定夫
  • imdb编号: nm1963808

影人简介  · · · · · ·

城定秀夫(1975年9月2日-),日本电影导演、编剧和剪辑师。1975年9月2日出生于东京都八王子市。 在武藏野美术大学学习期间,他制作了一部8毫米胶片短片。 大学毕业后,他曾担任粉红电影和录像带电影的助理导演。 2003年,凭借导演处女作《想尝的已婚女人》出道,并获得了2003年粉红奖最佳新导演奖。在2017年和2019年,他的电影获得了粉红大奖最佳影片奖。

截至2018年(导演处女作上映15年),他执导的作品超过100部,绰号“速射的城定”。 他并不执着于作者性,对此他回答说,这是...(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城定秀夫的影迷(61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