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心 Xin Wen

温心
  • 性别: 女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91年05月11日
  • 出生地: 中国,广东,深圳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Swan Wen
  • 更多中文名: 温健婷 / 婷子
  • imdb编号: nm6225857

影人简介  · · · · · ·

温健婷,深圳大学在读学生。因其长相甜美、可爱而迅速在网络爆红,被称为“深大甜蜜校花”。参加过许多的大型比赛都获得优异的成绩!身材高挑出众的她被誉为“深大最美校花”,精通表演、舞蹈、主持、唱歌等,出道之初就以出众的外表和全能的才艺广火速蹿红、备受业界期待。2011年7月被美籍华裔导演迟少艾选中,担纲其执导的青春爱情电影《原谅我,来不及爱你》女一号(罗知夏)。随后,温心还远赴印度取景,拍摄跨国异域写真《心印记》,首次曝光即被网络、论坛争相转载,好评如潮...(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89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