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 Feng Wang

汪峰
  • 性别: 男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71年06月29日
  • 出生地: 中国,北京
  • 职业: 演员 / 音乐
  • 家庭成员: 章子怡(前妻) / 汪曼熙(长女) / 汪璟怡(次女) / 醒醒(三女) / 葛荟婕(前女友) / 齐丹(前妻) / 康作如(前妻)
  • imdb编号: nm0910888

影人简介  · · · · · ·

汪峰,内地著名音乐人,中国新摇滚乐的代表人物之一。鲍家街43号乐队发起人,自幼接受专业音乐教育。汪峰本人具有较强的歌曲创造能力,被称为“音乐才子”。多次荣获国内各大音乐颁奖典礼的最佳男歌手、最佳制作人大奖。其音乐风格独特,歌曲较为关注人的理想与现实世界的困惑。《飞得更高》《怒放的生命》《春天里》《再见青春》等作品广为传唱。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1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