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 Patrick Lee

李沛旭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79年11月07日
  • 出生地: 中国,台湾
  • 职业: 演员 / 编剧
  • imdb编号: nm3561327

影人简介  · · · · · ·

李沛旭(Patrick Lee,1979年11月7日-),台灣模特兒、演員,隸屬於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因為在《犀利人妻》的用中英文夾雜的搞笑風格更是一流搞笑讓他走紅。
  其實,在13年前入行的李沛旭,是個常要面無表情走台步的模特兒,沒想到在3年後轉型當演員,不但渾身是戲,用中英文夾雜的搞笑風格更是一流,像他在《犀利人妻》裡說的「男人只有在兩個時候會充滿鬥志,一是受迫害,二是談戀愛」,以及在《小資女孩向前衝》講的「一人做事一人當,小叮做事是小叮噹」、「嘴那麼酸,怎...(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李沛旭的影迷(14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