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楚耀 Kelvin Kwan Chor-yiu

关楚耀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83年03月24日
  • 出生地: 加拿大
  • 职业: 演员
  • 家庭成员: 关维麟(父亲) / 泰迪·罗宾(伯父)
  • imdb编号: nm3084874

影人简介  · · · · · ·

关楚耀(Kelvin Kwan,1983年3月24日-),香港男歌手,演员,生于加拿大,籍贯广西桂林,有“谭咏麟契仔”之称,其父关维麟曾任谭的唱片监制,曾任宝丽金唱片高层,亦与张学友私交甚笃;泰迪罗宾是关楚耀的二伯父。2006年,作为正东唱片新人的关楚耀推出首张同名专辑。出道时,以谭咏麟为主角的香港商业电台长篇广播剧《黄金少年》刚好播出,造就他获得商台高度支持。加上2006年头半年香港乐坛都没有男新人出道,造就他成为2006年最突出的男新人。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36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