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丽琼 Sandy Shaw

邵丽琼
  • 性别: 女
  • 出生日期: 1960年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编剧 / 导演 / 制片人
  • 更多中文名: 两蚊(别名) / 二员(别名)
  • imdb编号: nm0789966

影人简介  · · · · · ·

邵丽琼,现职无线电视编审、编剧。1978年入职无线电视任编剧,作品包括《相见好》及《欢乐今宵》。1982年加入香港电台电视部,担任综合性节目编审,同年重返无线电视,1986年升为助理创作主任。编审作品包括《男儿本色》、《斗气一族》及《他来自江湖》等,1999年再次重返无线电视出任节目发展部助理创作经理,负责行政工作,同时亦参与100集长剧《创世纪》之创作。2000年加入中国星集团旗下之思维娱乐,担任创作总监。
  1992年与杜琪峯、周星驰合作的《审死官》,获提名香港电...(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