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咏麟 Gary Wing-Lun Mak

麦咏麟
  • 性别: 男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导演 / 演员 / 编剧 / 副导演
  • 更多中文名: 麥詠麟
  • imdb编号: nm1046044

影人简介  · · · · · ·

麦咏麟,Wing-Lun Mak,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男导演、副导演、监制、编剧、演员。 2023年5月26日,执导的电视剧《少年江湖》播出。 2022年,执导警匪动作片《暴击》 。 2021年,执导古装言情剧《我才不要当盟主》。 2019年,监制网络电影《霍元甲》。 2017年,麦咏麟与钟澍佳、孔厉大共同执导古装玄幻剧《择天记》。 2016年,执导犯罪悬疑片《真相禁区》监制 。 2014年,担任神话片《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副导演 。 2013年,担任功夫片《一代宗师》副导演 。 2010年,担任喜剧片...(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