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君 Renjun Wang

王仁君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83年12月4日
  • 出生地: 中国,山东,聊城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更多中文名: 无
  • imdb编号: nm5576428

影人简介  · · · · · ·

王仁君,1983年12月4日生于山东聊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内地影视男演员。
2008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海峡往事》正式出道 。2009年,参与拍摄年代伦理悬疑剧《孙子大传》。2010年,参演王子鸣执导的悬疑情感剧《母亲心》 。2011年,参演历史革命剧《中国1921》 。2013年,凭借主演的故事片《萧红》被观众熟知 。2014年,主演的清宫剧《宫锁连城》播出 。
2015年6月,在都市剧《亲爱的翻译官》中饰演周南一角。2017年,参演三国题材古装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 和《三国...(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王仁君的影迷(90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