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炳文 Ping-Man Tam

谭炳文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生卒日期: 1934年05月09日 至 2020年09月05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imdb编号: nm1425442

影人简介  · · · · · ·

谭炳文(1934年5月9日),香港配音演员、歌手、电影及电视剧演员。是香港配音界的始祖人物。著名始于1950年代后期,黑胶唱片时代,灌录不少至今也经典的粤语流行曲唱片。谭炳文演艺走的是谐趣、鬼马的歌路,声线沉实,唱腔有广东粤曲的味道。谭炳文在演艺圈的伙伴不少,包括李香琴、狄娜等。现正活跃于无线电视的配音工作。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