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慧 Hui Fang

方慧
  • 性别: 女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83年11月15日
  • 出生地: 中国,浙江,台州
  • 职业: 演员
  • 家庭成员: 刘天佐(夫)

影人简介  · · · · · ·

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浙江台州人。曾在《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中饰演假小子不男而被观众熟知,2009年她与李晨、廖凡主演的《生死线》在全国热播,由她出演的唐机枪一角色引起很大的关注,一时之间成为炙手可热的女演员。2011年,方慧接拍了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更是携手叶璇、刘佩琦、李东学主演,剧中出演号称“江南第一美女”的寡妇李秀梅。作为2012年年底收官热播剧《民兵葛二蛋》中,方慧再次扮丑出演剧中犀利屌丝女苗子,其表演出神...(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