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鲸鲸 Jingjing Bao

鲍鲸鲸
  • 性别: 女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87年01月19日
  • 出生地: 中国,北京
  • 职业: 编剧 / 其它
  • 更多中文名: 鲍晶晶(本名) / 大丽花(网名) / 王菁(化名)
  • 家庭成员: 王冉(夫)
  • imdb编号: nm5303962

影人简介  · · · · · ·

2009年5月,开始以“大丽花”的网名在豆瓣网上连载小说《小说,或是指南》。
2010年,创作爱情小说《失恋33天》。
2011年,担任爱情片《失恋33天》的编剧,从而开启了她的编剧生涯,她凭借该片获得第49届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奖 。
2012年,凭借都市职场剧《浮沉》获得第19届上海电视节最佳编剧提名。
2013年,担任励志片《等风来》的编剧 。
2014年10月1日,鲍鲸鲸与王冉举行婚礼,正式步入婚姻殿堂。
2017年,凭借青春校园片《闪光少女》获得了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