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静 Dada Chan

陈静
  • 性别: 女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89年03月22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Chen Jing
  • imdb编号: nm4591912

影人简介  · · · · · ·

陈静(DaDa,1989年3月22日——),香港艺人及模特,凭她的E Cup身材走红,有“百果园E神”之称。与香港歌手陈柏宇拍摄道地百果园饮品广告后成名。2010年孖住两位小师妹Liz和Ayu一起出写真《First Impression》。前男友为小开艺人王宗尧,两人亦在电影《喜爱夜蒲》中扮演情侣。代表作有陈柏宇《I miss you》mv和百果园广告。
主要成就:凭借2012年与杜汶泽和郑中基演出彭浩翔电影香港电影《低俗喜剧》女主角(爆炸糖-徐家欣),提名第49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4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