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炯哲 Hyeong-Cheol Kang

姜炯哲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1974年
  • 出生地: 韩国
  • 职业: 编剧 / 导演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강형철(本名)
  • imdb编号: nm3292009

影人简介  · · · · · ·

  姜炯哲(강형철/Hyeong-cheol Kang),韩国导演。凭借电影《非常主播》而一鸣惊人。 姜炯哲曾为几部电影打过杂,但那些电影都没能发行。后来,他在一位导演的自传里看过一句话:“我为了挣酒钱而写剧本”。姜炯哲受到了启发,于是也开始写剧本。他写了很多剧本,《非常主播》的剧本刚好被投资方看中了。制片人恰巧是他的大学同学,在上学时就知道他曾拍过短篇电影,就提议让他来当导演,于是,这个幸运的机会就降临在了他的身上。他自编自导、踏入影坛的第一部作品《非常...(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 未上映:
  •  
  • Hi.5 (2024)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姜炯哲的影迷(122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