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素拉 So-Ra Kang

姜素拉
  • 性别: 女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90年02月18日
  • 出生地: 韩国,首尔,江东区
  • 职业: 演员 / 主持人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강소라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姜索拉
  • 家庭成员: 玄彬(前男友)
  • imdb编号: nm4258129

影人简介  · · · · · ·

姜素拉(강소라),1990年2月1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江东区,韩国女演员。
2009年,姜素拉主演电影《第四课时推理领域》正式出道。 [1] 2011年,主演的电影《阳光姐妹淘》创下七百多万观影人次,凭借此片获得釜山国际电影节女子最佳新人演技赏、第48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人气女演员赏 [2] 等多项大奖;10月,姜素拉出演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并获得MBC演艺大赏最佳人气赏。 [3] 2014年5月,姜素拉主演SBS月火剧《Doctor异乡人》 [4] ;10月,主演tvN金土剧《未生》。 [5...(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5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