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冬 Dongdong Xu

徐冬冬
  • 性别: 女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90年3月19日
  • 出生地: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Raquel
  • 家庭成员: 尹子维(夫)
  • imdb编号: nm6875568

影人简介  · · · · · ·

徐冬冬,1990年2月1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
  2011年,出演青春爱情片《将爱情进行到底》 。2012年,在伦理剧《平凡的岁月》中饰演徐丹霞 。2013年,徐冬冬推出了首支单曲《爱你那么多》 ;6月,因在都市职场偶像剧《华丽上班族》中饰演嘉玲,开始获得关注 。2014年,出演动作爱情片《上海王》。2015年8月,出演动作喜剧片《澳门风云3》。2016年,徐冬冬出演的悬疑犯罪网剧《余罪》播出,在剧中饰演大嫂沈嘉文 ...(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956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徐冬冬的影迷(853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