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嘉乐 Stephen Ka Lok Wong

黄嘉乐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78年12月14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乐仔
  • 家庭成员: 江惠贤(妻子)
  • imdb编号: nm6579531

影人简介  · · · · · ·

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旗下的艺员。他加入TVB前于电讯公司工作,曾多次(差不多每星期一次)到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检查电话系统,因为长样气质出众,之后有人上前问他有没有兴趣投考艺员训练班。试镜后,他正式入读无线电视第十七期艺员训练班。从此开始了他的演艺生涯。黄嘉乐虽然现在不算很红。但是他是一个很努力,低调,刻苦,认真的艺人。他一年比一年进步。戏份一部比一部多。较为多人熟悉的就是《汇通天下》的虎儿赤。另外《突围行动》里饰演的童日朗(朗表哥)里温...(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