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拉·卡尔迈克尔 Laura Carmichael

劳拉·卡尔迈克尔
  • 性别: 女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86年07月16日
  • 出生地: 英国,汉普郡,南安普敦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3882295

影人简介  · · · · · ·

劳拉·伊丽莎白·卡尔迈克尔,英国女演员,1986年生于英国汉普郡南安普敦,她曾就读于Shirley Junior School , The Mountbatten School 以及布里斯托拉老维克戏剧学校,2007年毕业以后,劳拉开始在电视上亮相,其中最著名的当属《唐顿庄园》中二小姐Edith Crawley。她也曾在《锅匠裁缝士兵间谍》中客串了一个角色。她的母亲是一名放射技师,父亲是一名软件技术顾问。2012年参演第一部舞台剧。One of her paternal great-grandfathers was aviatior Norman Blackburn.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5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劳拉·卡尔迈克尔的影迷(132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