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延 Yan Han

韩延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83年11月16日
  • 出生地: 中国,山东,济南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制片人 / 演员
  • imdb编号: nm5181204

影人简介  · · · · · ·

韩延,中国内地导演、编剧,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导演专业,被誉为中国未来二十年最有潜力的青年导演。

2012年,凭借爱情片《第一次》获得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暨第9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导演奖

2015年,执导爱情喜剧片《滚蛋吧!肿瘤君》,斩获中国内地5.1亿票房,代表中国内地角逐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

2018年,导演影片《动物世界》,入选豆瓣2018年上半年电影评分榜TOP50,获得第31届东京电影节中国电影周“最佳导演”奖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韩延的影迷(415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