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宇 Tom Lin

林书宇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76年02月08日
  • 出生地: 中国,台湾,台北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副导演 / 制片人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Shu-Yu Lin
  • 家庭成员: 夏于乔(妻)
  • imdb编号: nm2007568

影人简介  · · · · · ·

出生于1976年的台北的导演林书宇,毕业于世新大学广电系电影组,随后获得美国加州艺术学院电影制作研究所硕士学位。1997年毕业后,他导演了描述新兵受虐题材的剧情片《海巡尖兵》,获得台北电影节的最佳剧情片奖。不过在大约十年后,他才再度的执导电影,即这部《九降风之台湾篇》。
  而因为林书宇从小居住在台美两地并接受东西方教育的背景,他的作品也常常呈现出中西文化的不同视角与特色,擅长在充满着戏剧张力的故事中探索人性最根本的问题,使得剧中的角色真实得触动人心...(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