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媛甄 Abby Feng

冯媛甄
  • 性别: 女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83年10月30日
  • 出生地: 中国,台湾,嘉义
  • 职业: 演员
  • 家庭成员: 林帛亨(夫) / 林琳衣(女) / 孙乐欣(前夫)
  • imdb编号: nm4624029

影人简介  · · · · · ·

可爱清新的冯媛甄不但容貌酷似林志玲,连说话也都有一种娇嗲嗲的声调,长大后的她不但给人清纯靓丽的感觉,而且更增添了一份小女人的性感妩媚,成为众多男性心目中的天使的化身。   身为一名艺人,却有着一颗善良纯朴的心灵,虽然最初给人的印象是娇滴滴的小公主,但是现实中的她却是一个懂得体贴人的女生,而且不像现下多数明星那样高调行事,为人低调是她的一贯作风。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