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兰村 Lancun Gao

高兰村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56年10月01日
  • 出生地: 中国,天津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6438975

影人简介  · · · · · ·

高兰村,1956年10月1日生。祖籍天津市武清区王庆坨人,原籍西安、曾是西安话剧院演员,主演过多部大型话剧。1985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特修班,2000年11月,高兰村穿上了军装,成为一名光荣的现役军人,现为南京军区前线话剧团话剧演员,副师级。   高兰村1米80的个,相貌硬朗,双眼皮大眼睛,眉宇间有阴骘气质,英武的鼻子,洪亮的嗓音,魁梧的身材,典型的传统模式中话剧舞台上的硬派英俊小生,着一身戎装,更显潇洒帅气。第一次演出的电视剧是陈家林导演的《努尔哈赤》,他...(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