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山昂辉 Koki Uchiyama

内山昂辉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90年08月16日
  • 出生地: 日本,埼玉县
  • 职业: 配音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内山昂輝
  • imdb编号: nm2146022

影人简介  · · · · · ·

日本男声优 内山昂辉(うちやま こうき、Uchiyama Kōki)   
三岁就进入了剧团,以配音活跃着,主要演少年的角色。   
虽然是演员但是鲜少在媒体前露面。   
2005年,因「Kingdom Hearts II」中的Roxas一角而倍受瞩目,从那时起声优的工作逐渐增多。   
其余代表作还有「SOUL EATER」(SOUL=EATER)等。   
喜欢听收音机,平日的休闲方式是看电影。爱好钢琴、游泳、电脑。   
本人曾说过自己的性格并不那么明朗,不知是不是因为这样,他出演的角色大都是内心某...(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0张 · 上传照片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内山昂辉的影迷(148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