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志伟 Chih Wei Tang

汤志伟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57年7月27日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imdb编号: nm2598275

影人简介  · · · · · ·

汤志伟九岁参与广告征选进入演艺圈,出道四十余年演出多部电视作品,早期多以华视电视台的电视剧为主,包括《京华烟云》、《京城四少》、《第一世家》等等。近几年知名电视作品则有《战神》、《爱》、《痞子英雄》、《村里来了个暴走女外科》以及《正义的算法》。 2003年和2004年亦执导过好消息卫星电视台与公共电视台节目。

1981年,汤志伟从世界新闻专科学校广播电视科毕业,又于1984年进入中国文化大学影剧系就读。中国文化大学毕业后参与舞团与剧团,曾于1988年得到文建会第一...(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