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泽良太 Ryota Kosawa

古泽良太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73年08月06日
  • 出生地: 日本,神奈川县,厚木市
  • 职业: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古沢良太
  • imdb编号: nm2354908

影人简介  · · · · · ·

生于神奈川县厚木市,毕业于东海大学文学部日本文学科。少年时的志向是漫画家,曾在《日经娱乐月刊》上连载《猫の手は借りない》。
2002年,28岁时凭借《アシ!》荣获第2届朝日电视台21世纪新人剧本大赏,以编剧身份出道。2016年,在数据新闻社(东京)以“电视剧观众”(3000人)为对象、统计自2012年4月以来电视剧编剧满意度的调查中,排名第一。代表作有《如月疑云》、《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胜者即是正义》、《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呢~》等。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古泽良太的影迷(382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