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凯 Robbie Kay

  • 性别:
  • 出生日期: 1995年09月13日
  • 出生地: Lymington, Hampshire, England, UK
  • 家庭成员: Stephanie(母亲) Ivan Kay(父亲) Alex Kay(祖父)
  • IMDb编号: nm2264199
372人关注

人物简介  · · · · · ·

罗比·凯出生在英格兰,从小在他母亲斯黛芬妮来到纽卡斯尔时就搬到布鲁塞尔。他的父亲伊万来自彼得伯勒 。罗比·凯的祖父亚历克斯·凯是捷克保加利亚血统。2006年凯和他的家人搬到了捷克的布拉格。 他以前住在英国西萨塞克斯,现在居住在美国德克萨斯的休斯顿。

图片  · · · · · ·  ( 全部 29 张 · 上传照片 )

他们也关注了罗比·凯  · · · · · ·  ( 全部 372 )

罗比·凯的贡献者  · · · · · ·  ( 全部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