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玉勋 Yu-Hsun Chen

陈玉勋
  • 性别: 男
  • 出生地: 中国台湾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演员 / 配音 / 剪辑
  • imdb编号: nm0155446

影人简介  · · · · · ·

  陈玉勋,1962年生于台北,1989年毕业于淡江大学教育资料科学系。喜欢绘画和重金属摇滚乐,大学毕业之后进入民心工作室从事电视剧的实务工作,曾经担任电视单元连续剧《佳家福》、《母鸡带小鸭》、《小市民的天空-我们算不算是天使》、《纳桑嘛谷-我的家》的编导,其中《母鸡带小鸭》曾经获选金带奖最佳戏剧节目入围。1993年新闻局电影年期间,担任短片之编导,同年以《热带鱼》获得优良剧本及国片辅导金,1995年执导电影处女作《热带鱼》,全片喜剧感十足,连绑匪都显得讨喜可...(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 未上映:
  •  
  • 大濛 (2024)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